BANG!

一段白黑肉(3)

敬告读者朋友,我标的白黑是真的白黑,不是假的,斟酌观看,谢谢。

 

你知道我总会屈服的。这个时候,布鲁斯脑子里居然冒出这句话来。这是蝙蝠领主告诉他的他和超人领主对话时可能会有的台词,而布鲁斯曾经疑惑是什么样的经历让曾经的蝙蝠侠屈服到这个程度。在这一刻,在他的双膝重新落在地毯上,目送着白披风遮住视线的时候,他感到自己或多或少地理解了一点曾经发生的事。是这样的情况吗?被过于绝对的力量碾压,被过于沉重的利益说服,习惯它……直到放弃抵抗?

卡尔把他像一只猫咪一样轻巧地放到办公室中央,自己飘远出去,坐在了桌沿上。布鲁斯保持着被他摆在那里的姿势,僵硬地跪坐在地毯中间。他瞪着面前那些柔软的绒毛看了几秒钟,直到乱糟糟的念头一一从脑子里飘走,然后他终于抬头给了白领主一瞥。领主坐在桌面上,支起一条腿,把手肘搭在膝盖上,活像个见鬼的观光客一样,饶有兴致地观察他。

“怎么,就这样?”他评论说,“我觉得我点了比这个值钱得多的东西。”

布鲁斯有种想向他咆哮的冲动,但是他把这种无意义的抵抗欲望压了下去。

“我,”他说,感觉声音干涩地磨过气管,“不知道怎么做。”

“唔,”卡尔悠闲地说,“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的,你只是需要克服一下自己。”

他的视线目标明确地在布鲁斯和桌面之间的距离上停留了一下,看意思是叫他过去。布鲁斯盯着他的面孔,直起身来,刚动了一下,就看见对方不赞同地摇了摇头。他愣了一下。看着领主再次把目光投到地面上。

这个混球,他想让他爬过去。


后文走石墨

评论(15)
热度(2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etah | Powered by LOFTER